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太实在  

2011-11-16 21:35:05|  分类: 工作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失落极了,又回到了前两天因为精神紧张,无法入睡的状态!眼眶一阵阵的发热,但是总感觉这样就流眼泪,有些太不值当!可是,我一直是在用心的开展新工作,谁让做的活都不敢怠慢,都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完成,力求让伺候的领导满意,可是……

      下午干完活,洗好澡已经是六点多钟了,这个点超过了下班时间半个多小时,这在以前可是从来没有的!只因我是新来的,手头的活都还不熟悉,我就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尽快的进入角色,所以在六点多回家,是我这近半个月来惯有的!

     干活多,我不怕,我觉得人生来就是要干活的,何况这还和生计紧密相连,更义不容辞;下班晚,我没有怨言, 因为我知道朋友的帮忙,肯定是好意,不会让我陷入困局的,旁边干顺手的同事,整天还可以接送孩子,我想现在的忙,只是暂时的!可是就因为劳资科科长布置的一项任务,让我们每个办事员在上任的半个月里,用心的写一份自己车间的人员调查报告(我之前写的那个“我在的地方”就是那个调查报告里摘下来的),我很用心的做了:我找车间技术员陪同我一起,亲临岗位,耐心的听他讲解,详细的记述,然后回来用一下午的时间整理、归纳,又用一上午的时间请了一个带班长,给我挑毛病(害怕写的内容别在有影响车间“发展”的文字)。终于经过几番改动,顺利完成任务。

      因为,近几天公司的几个文件精神,严重的影响了车间职工的在岗人数,领导就安排我打印一份车间岗位的详细名单给他,当时我哪里有啊,就把备用的我的调查报告给他了,自己还在庆幸“什么事都不是白做的,不然就会在领导需要的时候,没有真实的东西!”然而就是因为这份车间人员分析报告,我们的领导交给了大领导,大领导不知道哪里发现的毛病,用我们领导的话说是“被别人揪住了辫子”,然后就是“你这闺女干活就是太实在!”唉,我无语了,又一次被领导说“你这闺女砸恁实在!”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做这项工作吧,之前好朋友教我的“多做事,少讲话”,虽然我也时刻提醒着自己,可是我却忘记了文字也是语言啊!虽然我之前也考虑了“影响”的事,还专门让人给“参谋”了一下,可是还是没有避免“埋下的祸根”造成的后果!

     我真的害怕因为这个“太实在”会被排挤走,我的害怕不是因为害怕回到生产班组,而是害怕辜负朋友的一片好心,害怕让别人失望!

     和多年的同学聊了我的处境,同学说我自身的毛病很深——思想太幼稚!要学会变通……,这样做人真的是太难了!我不知道我能否学的会,但是我努力吧!虽然我不想那样,甚至很讨厌那样!但,我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不止一个人对我这样说,是我自身的毛病,不是别人的毛病!

      我有病!太实在的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