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终于挪窝了  

2011-11-02 17:44:35|  分类: 工作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11月1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在焙烧车间干了八年,终于因为调整基层办事员,我的工作也发生了变动。

       我是新增的办事员,这是一个要好的朋友给我留意的一个工作机会,很感谢他们夫妻。下面是我昨天作为新办事员上岗的发言稿,一切的的工作就从今天开始了!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高兴也很激动能坐在这里参加这次基层车间办事员大调整会议。很荣幸公司领导能给我这个车间办事员的工作机会,在此我对关心和支持我的所有领导和同事们表示我衷心感谢。

参加工作八年了,我一直都在天车岗位上工作,虽然之前我在车间后勤也干过两年多,还从来没有做过车间办事员。但是从车间成立,有办事员这个岗位以来,我就耳染目睹了办事员所作的一些工作:为职工造发工资和奖金、及时传达公司下发的文件及有关会议精神的学习等,当然也有很多精细的工作是我所不知道的,总之,我认为办事员就是公司和车间的联络员,就是车间领导的好助手,就是每个职工的勤卫兵。

仍然要感谢给我这次工作机会的领导们,在我的心目中,这个工作机会,更像是一个表现自我才能的舞台,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我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做好我工作中的每一件事!虽然我的工作热情很高,但是因为我从没有做过这个工作,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领导和同事们能给予我帮助和支持,协同我一起为义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