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童言无忌——我知道了!  

2010-10-06 10:22:20|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场景:由于疯玩了一下午都没睡,在下午五点多,奶奶开始做饭了,宝宝却想坐小推车,于是奶奶就把他放进小推车,自己先去熬汤下米,没想到一小会的功夫,宝宝就歪靠在小车扶手上睡着了。这一睡一直到晚上十点钟左右,妈妈清静的看了会电视准备睡觉时,宝宝醒了……

       臭翔:“妈妈?……”

      妈妈:“妈妈在这,你醒了?尿不尿?”

      臭翔:“尿!”(从小到大,睡觉醒来就一点也不癔症)

      把完尿,臭翔精神了,说:“我想吃石榴类!”

     好不容易说动爸爸,爸爸有些不太情愿的在客厅很快的剥了个石榴拿了进来,宝宝就围着被子坐在床上,一把一把的往嘴里送着,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着还说:“妈妈,籽,我不吐,我咽肚了!”

      妈妈:“对,我们不吐籽,咽进肚里,帮助消化!”

      宝宝吃了好长时间,期间我催了他:“宝宝快点吃,吃完我们睡觉!”看见他小口小口的吃着,我有些着急的想瞌睡,就用自己的手抓了一些给他吃,他一见,说:“妈妈。我吃不了恁些!”我很无语!

      从他醒开始,已经四十分钟过去了,快十一点了,我就说:“翔翔,你快点呀,妈妈想瞌睡了!”这句话,我说了好几遍,并且是越来越不耐烦,忽然在我又一次说这句话的时候,臭翔终于开口说(有些大声的):“我知道了,妈妈!”……

       感悟:不管他有时会说出多惊人的话,我都觉得他还很小,直到一句“我知道了!”我才知道,他也能听懂我说话语气的意思,他也会对妈妈的罗嗦很烦。真的不能把他再当成是不懂事的小孩子了!

童言无忌——我知道了! - 侯字 - 侯字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