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为谁安全  

2010-09-04 10:58:25|  分类: 工作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厂区的路上,不乏看见拎着安全帽或挎着安全帽的人,可是为什么不戴呢?我总结有两点:一是戴安全帽不舒服;二是安全帽会弄乱发型。可如果在出现危险的时候,也许就不会“讲究”那么多了。只有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一种现象就是看见类似于安检科成员体貌特征的人,远远就躲起来或赶紧戴上手中的安全帽,好象他们才是“危险人物”。他们无外乎就是要求我们要“安全”,规范操作,按章行事。看到这些让我们想到,其实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安全是为了谁?

也许你会说,我谁都不为,安全是我自己的事!我想说如果事故降临的时候,身体受伤害的是自己,而心灵受伤害的却是爱我们的人。人,不是个体的人,是社会的人,每个人都承载着对他人的责任和寄托。因为安全问题致伤、致残甚至致死而无法履行作为人的责任,从社会的角度来看,其实是一种对责任的逃避和对他人的伤害。

所以,要安全,不单单是为了我们自己,更多的是为了我们肩上的那份责任!为了孝敬父母的余生,为了和爱人相伴,为了抚养孩子健康成长,还有再往大了说,为了厂里的正常生产,为了社会的和谐发展,最后才是为了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

其实我们一直都知道这样的道理,但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掉以轻心,存在侥幸心理,有时候也为了图省事找方便,所以就把安全抛在了脑后,然而许多的安全隐患都在伺机候着那些放松了安全防线的人们,稍有不甚,安全事故就要无情的上演……

让我们认真的履行好自己的人生职责吧,为了爱我们及我们所爱的人,保护好自己,好好活着。

让我们努力工作,为了我们家人的幸福笑脸和企业的富强发展,关注安全,重视安全。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