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感受心惊肉跳  

2010-12-12 17:21:50|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臭翔又开始咳嗽了,只是轻微的,就这也没敢耽搁,中午就带着他去了诊所查看。医生说是上呼吸道感染。开了两天的药,就让回去了。匆匆忙忙的赶去上班,到下班的时候,午睡起来的臭翔,咳的更厉害了,一问爸爸,中午回来就没喂孩子药,我那叫一个生气啊!明明回来已经可以吃药了,就这没有一个人操心喂孩子药!真是让我气愤!

也许就是这样的拖延吧,孩子咳的厉害了许多,在12月10日凌晨,发生了让我心惊肉跳的一幕:本来孩子就咳嗽,我就不时的要摸摸孩子的头,生怕孩子发烧,病情严重了。可是就是这样,仍然没有觉察到孩子的发烧。可能屋里暖气烧的有些热,臭翔一个劲的蹬被子,到凌晨五点钟,再次把臭翔尿的时候,臭翔还说:“爸爸,又不给我把尿了!爸爸懒死了!”呵呵,就这样说着,我们一起进了被窝。可是臭翔“吭哧吭哧”了半天就是不肯睡!我还以为孩子是肚子不舒服,想屙巴巴类!谁知一问,孩子说:“妈妈,手疼!”在黑暗中,我揉揉他的小手掌,不好的感觉告诉我,孩子是真的难受!于是赶紧叫起来臭翔爸爸,打开灯一看,孩子撅起屁股,头抵着地,正在发抖……

我慌了,赶紧的把孩子抱起来,搂在怀里,命令臭翔爸爸,快一点穿衣服,我也赶紧的穿衣服,然后给臭翔穿衣服,在忙碌中,我的脑子里,不断的在想可以求助的人:王大夫,我们经常看病的医生,可是电话一打出去,关机!建青大夫,近期看病的医生,可是他住在独家院的二楼,轻易叫不开门!总医院的闫大夫,曾经住院时的主治大夫,可是翻遍手机也没找到曾经她给我发送的那条短信,怎么办?怎么办?难道要叫车去总医院吗?但是,我现在要确认孩子这样的哆嗦有没有事。终于,我想到了住在我们一个楼上,在十字路口开诊所的肖大夫,管它呢!就找她吧!于是,赶紧包着孩子,和臭翔爸爸一起去敲开了肖大夫家的门,经大夫查看,是高烧烧的,家里有退烧药就赶紧喂些,让多喝水,等天亮了,在去医院看!确认不是很严重后,我这才放下心来。道谢后赶紧回家,赶紧喂药,喝水,没一会儿,孩子就反过劲来了,嚷着热,最后包在怀里,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臭翔这下真的是把我们一家吓的不轻,从来没有发烧至39.8℃,从来没有这样的哆嗦过,从来没有这样的心惊肉跳过,好可怕!后来想想,觉得臭翔还比妈妈要勇敢一些。就在我流着眼泪给臭翔穿着衣服,又不停的给他说话时“翔翔,你怎么了?”孩子哆嗦着说“妈妈,我感冒了!”就这样,我不停的给他说话,我害怕孩子别不理我了,就这样,我胆颤心惊的度过了那个难挨的星期五的早晨。

不想打吊针,不想打吊针,但仍然没有逃过这一关,在喂了两天的苦药之后,臭翔的支气管又发炎了,又一次在建青大夫那里扎了留置针。抱着没有精神的孩子,看着他迷迷糊糊的睡着,我心疼极了,又一次想替代他,虽然自己也在生着病,咳嗽不止。在孩子受罪的时候,我想所有的妈妈都会这样想吧,毕竟我们是大人,总可以忍受!

臭翔,妈妈的宝贝,你快些好起来吧,妈妈受不起这样是折腾,妈妈不忍看你这样受罪,妈妈好爱好爱你!

 

感受心惊肉跳 - 侯字 - 侯字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